首頁 > 公司簡介

ABOUT豐鍏

  • 專業車銑複合加工廠・超廣加工與代工範圍

      豐鍏位於台灣台中工業重鎮大里工業區,為非常專業的車銑複合加工廠,廠內的人員在車銑複合加工經驗已有20餘年,加工與代工的範圍之廣;其中包含縫紉機螺絲、針車零組件、馬達軸心、電動汽機車零組件、腳踏車細部零組件、風扇軸心、引擎閥門軸、遙控飛機遙控汽車零件、漆彈槍內部零組件、特殊螺絲、電動工具、氣動工具、精密部件等等。

品質第一・安全唯一

  豐鍏會定期對廠內的設備進行維護與檢查,並且定期汰舊換新,不斷的引進新的機台設備,保持客戶訂單所需要的高精度。淘汰使用一定期限的舊有量具,確保現場人員使用的量測工具,與客戶所期待的品質達成一致!並且定期讓廠內人員接受教育訓練,適時提出是否可以增進雙方合作與利益的想法或提案,並落實廠內6S原則,只為提供客戶最高品質,並已交期準確、品質第一、安全唯一為每日標語!

TOP-QUALITY 台灣豐鍏精密有限公司 提供客戶最高品質

高精密零組件 / 高精密部件 / 車銑複合加工 / 走心式車床
  • 加工零組件應用範圍

    醫療、汽機車、腳踏車、無人機、氣動工具、電動工具、模具零件、精密部件、機器零件。
  • 加工優勢 1

    豐鍏精密有限公司,選購日本穩定性高,生產速度快的日本老字號機種,加工產品在同心度與直度,都比一般機種或是國產機台的品質要更好更穩定。
  • 加工優勢 2

    在量測工具上,也隨時配合客戶所需的量測方式、量測數據、量測手法,也能配合客戶所需求的量測要求機種等。並和客戶保持聯繫與交流,提供在加工過程中,可以改善的想法或是建議,探討更好的加工方式或材質,尋找雙方更有效率的合作模式,追求更好的品質領域,進而創造雙方更大的利益!

Business Objectives 經營目標

以先進且優異的加工技術為根基,加上穩定的生產管理,再以專業的品質檢測儀器作為把關。
並以客戶滿意,標準化的作業模式為經營理念,並致力於協助開發新產品,以穩定經營和成長為目標!
迎合現在、創造未來在精密加工上的市場需求。
TOP